風中云不云

恋与制作人五年玩家 同人写手 微博主页同名:風中云不云

恋与F5✘你 当他们吃醋 (李泽言)先婚后爱设定

【李泽言】上篇

私设    青梅竹马 (含年龄差设定)

商业联姻

ooc我的   撞梗我的锅    原创   

含小破C/ar  

这样的不至于被和谐吧( 。ớ ₃ờ)ھ


李泽言认为笨蛋果然是比较迟钝,领证三个月,婚礼也过去了一个月,他白天好吃好喝的伺候,晚上不遗余力地卖力“耕耘”,笨蛋愣是不知道自己就是因为喜欢她才愿意同她结婚的。


他本来以为,你们的婚姻是令人向往的双向奔赴,没想到,成了他一人的单恋成功?


直到那天,你穿着酒红色的吊带长裙穿梭在酒桌间,被形形色色的男人拦住敬酒。


虽然你都礼貌地一一拒绝了,没想到李泽言还是吃味,一直跟在你后面把那些男人瞪走。


然后就发现了你的“真实想法”。


酒会的各种味道薰的你有些头晕,被悦悦扶到休息室休息。


“老板啊,你都已经是总裁夫人了,还来参加这种活动,李总也会同意?”


酒精捣乱了你的思绪,你晃晃手,说了些“大逆不道”的话,“悦悦,你不懂。我们是商业联姻,他不爱我的…万一哪天我们离婚了。我还可以找个下家,保住公司……”


休息室的门突然被用力推开,灌进来的冷风让你颤了颤身子,眼睛也清明了不少,看到李泽言面带愠色走了进来。


“啊哈哈李总来了,那我们老板就交给李总了。”悦悦愣神片刻,朝你使了个“自求多福”的眼色,拿上包就跑路了。


你尴尬的朝李泽言笑了笑,眯眯眼睛企图蒙混过关,“泽言哥哥~你来了。”


李泽言用外套裹住你,冷冷开口,“我以前怎么不知道,笨蛋还有这种想法?”


你刚想开口就被潮湿的吻堵住,“唔…阿言。”


他微喘着气,沉声质问你,“你知道今天那些男人都是用什么样的眼神看着你吗?嗯?你还记得结婚时我是怎么说的吗?”


呼吸紊乱,你感觉到自己被推到了沙发上,微红着脸说,“记得记得,你说既然结婚了,我…我就是你一个人的。”


你感觉到他的手不安分的扯着裙摆,瞪大眼睛看向紧闭的门,“等等,门……”


“锁了。”


……


“我不爱你?”


“离婚?”


“找下一家?”


在他一声声质问里,你感觉到他的力道不断加大,只能呜呜昂昂的辩解。


“阿言…泽言哥哥,你听我解释…”


“呜~我,我只是说给悦悦听的,我喝酒了~不清醒~”


“哼,油嘴滑舌,强词夺理。”


“我看你确实是不清醒。”


他冷哼一声,并不准备理会你的求饶,毕竟不给点教训,怕是永远都不会长记性。


“笨蛋还真是笨蛋。”


几个小时后,李泽言整理好衣服扣子,走到门口拿过魏谦送来的毛毯。


他用毛毯裹住昏昏欲睡的你把你抱上车,驱车回了家。


在他把你洗干净放到床上后,一个温热的吻落在你的额头上,“笨蛋,我李泽言还不至于娶一个我不爱的人。”


“从小到大都被我喊笨蛋,居然真成笨蛋了。”


后续已更    戳下面
李泽言篇下 

看文愉快

评论(7)

热度(910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