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中云不云

恋与制作人五年玩家 同人写手 微博主页同名:風中云不云

恋与F5✘你 当生气后说三天不理他(凌肖篇)

ooc我的锅     撞梗我的锅

 励志把自己作进客房的底迪


【凌肖】


“刘春梅!你干嘛突然说要三天不理我!”


凌肖怎么也想不明白,他在livehouse表演完突然就收到了笨兔子发来的短信,他马不停蹄就赶回家里。


你神情自若,继续之前的动作,倒了杯水坐到沙发上,“臭弟弟,你自己做过什么不知道吗?”


凌肖顾不上你对他的称呼了,凑过来蹭到你肩上,“怎么了怎么了?难道是昨晚太过火,今天疼的不行?”说罢,他眼里闪过明显的笑意。


你被他咽了一下,气急败坏地揍了他一拳,“说什么呢!”


“啊!又打我?那到底是为什么?”


“哦,我懂了。这是你的新情趣?”


“你又懂了?滚蛋!”


“啊,别别别打!”


你拿出手机,递给他看,“解释一下。”


凌肖眯眼看了看那张照片,一看发件人,好的,Adam你完了。


“啧,那是我们一个乐队成员的妹妹,来帮忙搬东西,这张照片明明是诽谤,我连话都没和她说过。”


凌肖抚了抚自己翘起来的头发,眼神逐渐危险起来,“姐姐吃醋了?那我来补偿补偿你。”


“凌肖!我腰还痛着呢!”


他自顾自地把你往沙发上压,“啧,待会给你揉揉,现在正事要紧。”



预告 

恋与F5✘你    当他们吃醋(先婚后爱梗)

评论(9)

热度(109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