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中云不云

恋与制作人五年玩家 同人写手 微博主页同名:風中云不云

恋与F5✘你 当生气后说三天不理他(周棋洛篇)

ooc我的锅       撞梗我的锅

撒娇的男人最好命(错误)恋与车王

【周棋洛】


“薯片小姐~我回来啦!”


你打开家门,一个金色的毛茸茸就扑了过来。


你冷脸躲开他,“蹦这么急,腿上的伤好了?”


周棋洛听到你的话表情一滞,“啊…阿薯已经知道了?”


“明明可以吊威亚,你为什么一定要直接从假山上跳下来。”


“啊啊啊啊远哥这个大嘴巴,也太丢人了~阿薯阿薯~我知道错了。”


“为了惩罚你,你的阿薯,决定接下来三天都不理你!”你赌气不看他,忽视了他的星星眼。


“不要啊薯片小姐~不可以三天不理我。”周棋洛搂着你的脖子贴了上来,硬生生挤出几滴眼泪。


“阿薯…这次只有五天的假,洛洛好想你~~”毛茸茸的头发在你脖颈间蹭蹭,有些痒。


你们位置一转,周棋洛直直抱起你往卧室走去,“换种方式惩罚我吧,用你的身体,困住我…”


“洛洛!我才刚回家,还没吃饭呢!”


“放心吧薯片小姐,超级英雄会负责喂饱你。”


【脑洞】(呵总)


“我命令你,理我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